2011年4月15日

迎向挑戰 攻其不備 - Michael Oher簽書會

日期:20110413
出處:Tulane New Wave

在造訪杜蘭大學上城校區時,Michael Oher和領養家庭的姊姊Collins Tuohy分享Tuohy一家付出的愛加上本身努力奮鬥,激勵自己脫離貧困童年躋身職業運動的故事。OherNFL巴爾的摩烏鴉隊的進攻鉡鋒,也是作家Michael Lewis紐約時報暢銷書第一名「攻其不備(The Blind Side)」的主角。該書後來被改編為同名電影,獲獎無數。目前Oher正在巡迴宣傳自己的新書。


Michael Oher 47在大禮堂演講後,為學生和粉絲在新書「排除萬難:從無家可歸到攻其不備(I Beat the Odds: From Homelessness to the Blind Side and Beyond)(暫譯)上簽名。

Oher()與右邊的姊姊Collins Tuohy及杜蘭大學學生一同拍照。該活動是由杜蘭大學校園活動處委員會贊助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版主的話

這本書應該是還沒有中文版,所以書名也只好青菜翻一翻,請見諒! 不知道在台灣出版的機會大不大? 如果有的話還挺期待的……

我很喜歡美式足球,雖然看了這麼多年還是沒搞清楚很多細節,像不同位置球員的名稱和功用,但大致上了解規定,看得懂哪隊在得分,就可以很盡興了! 不過這部電影倒是還沒看過,只覺得金頭髮實在不適合Sandra Bullock (深色頭髮女人萬歲!)。我知道她在電影裡演技很好,所以有機會一定會看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